高雄餐酒館新發現!「J. HOME」帶你體驗不一樣的美食之旅

最近,我的姐姐強烈推薦我去一家位於高雄的餐酒館「J. HOME」,說是她最近發現的美食寶地。作為一個對台式和義式料理情有獨鍾的美食愛好者,我決定抓住機會,和幾位老友一起去品嘗。

「J. HOME」位於高雄市鼓山區,第一眼看到它,就被那充滿藝術感的亮麗外觀吸引了。進入餐廳,一股溫馨又親切的氣氛迎面而來,讓人立刻放鬆下來。這裡不僅適合家庭聚會,也是朋友間小聚的好地方。

食物方面,我們點了幾道特色菜。首先來的是法式白醬醺鮭魚,鮭魚的鮮美與白醬的濃郁相得益彰,讓人一試難忘;接著是野菇松露義大利麵,每一口都是濃郁的松露香氣,令人回味無窮。當然,還有讓我驚喜的花雕蛋炒飯,打破了傳統炒飯的框架,帶來新的味蕾饗宴。

高雄餐酒館新發現!「J. HOME」帶你體驗不一樣的美食之旅

對於愛喝酒的我來說,J. HOME的調酒選擇更是一大亮點。他們提供約20種經典和創意調酒,包括各式精釀啤酒和無酒精飲品。我尤其喜歡他們的「熱帶雨林」調酒,那混合了水果與酒精的清新口味,完全是夏日裡的涼爽風暴。

這次聚會,我們還體驗了J. HOME的飛鏢遊戲,增添了不少歡樂和互動。這裡不只是餐廳,更像是一個多功能娛樂場所,適合舉辦各種活動,從家庭派對到公司聚會都合適。

最讓人印象深刻的是,J. HOME的低消非常人性化。每人只需200元,就能享受美食與飲品,這對於想要輕鬆享受美味的顧客來說,真是一個大大的好消息。

聚會結束後,我們一致認為J. HOME不僅僅是一家餐酒館,它更像是一個融合了美食、美酒和歡樂的集合地。無論是家庭聚會還是朋友相聚,這裡都是完美的選擇。

高雄餐酒館新發現!「J. HOME」帶你體驗不一樣的美食之旅

如果你對J. HOME餐酒館感興趣,不妨親自前往體驗一番。以下是他們的聯絡資訊,記得查詢一下哦!

J. HOME餐酒館

位置:高雄市鼓山區美術東五路130號

https://maps.app.goo.gl/PRCBCBdfbGMm4TU97

FB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jhome.bistro

營業時間:11:30~22:00(周一公休)

電話:(07)555-1177

高雄餐酒館新發現!「J. HOME」帶你體驗不一樣的美食之旅

在「J. HOME」,你將體驗到高雄最棒的法式料理與台式創意美食的完美結合。無論是家庭聚餐、朋友小聚,或是重要的慶祝活動,這裡都能提供你一個難忘的餐飲體驗。

下次你在高雄尋找一家值得推薦的餐酒館時,記得「J. HOME」是你的絕佳選擇。每一道菜、每一杯酒,都是由主廚和調酒師精心製作的藝術品,等著你來品嚐和探索。

arrow
arrow

    e86g7a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